回家

搭啦~哈哈,我買好回台灣的機票了!

出發時間:6/6早上九點(波士頓當地時間)
抵達台北:6/7晚上十點(台北時間)

回程機票因為規定要在出發日的兩個月之內回美國,不然機票價格會暴漲台幣兩萬元="= 所以我只會在台灣待將近兩個月。
回程時間:8/3早上九點半(台北時間)
抵達Madison的時間:8/3晚上七點半(當地時間,我想應該是芝加哥時區)

來回票價總共美金1030元,折合台幣約三萬六。

這次我來回都搭西北航空(沒辦法,華航太貴了;不要跟我推薦長榮,更貴之外我對他們的服務有很差的印象,哈哈,只是西北也沒好到哪邊去,但是看在價格的份上只好認了)可以累積里程,看來可以換到美國的國內來回票了。

來回都要轉兩次,一次在底特律一次在東京(回程就是反過來囉),在底特律的轉機大約要等兩個小時,在東京等轉機則至少要六個小時,來回都是一樣 orz 沒辦法,為了便宜只好咬牙了。不過聽說東京的免稅商店很好逛,我去晃晃好了!

所以大家暑假見囉 ^^

留言

  1. 返台期間,我可以跟你碰個面嗎?我應該請「歸國學人」吃個飯,並把「制服」拿給你,呵呵~~^^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喔金光光
    看到你的飛機票時間 我又扼腕了
    我們該不會今年又碰不上面了吧?
    喔我好想哭喔喔喔喔喔喔

    我應該八月底才會回台灣
    可能10月多會再過來一趟,明年的目標是要去紐西蘭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