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跑趴

情人節怎麼過?其實我單身也沒有什麼人可以一起過,只是哈佛不啻為party school,整個週末都有party和舞會,加上週一是美國的國定假日(總統日),所以這個long weekend冒著被閃瞎的風險一定要出去玩耍一下!

因為女生的邀請(不是女朋友,是一大群女同學!),我週五和週六晚上跑了兩個不同的趴,不過都是哈佛學生會主辦的(不同的學生會,我也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星期五晚上的人比較少,只是我實在是不太會跳舞,每次都有肢體障礙的錯覺,所以就只好隨著音樂亂晃,眼睛不斷搜索其他人想要學個幾招。不過看來看去,好像女生的招式比較多,男生好像就真的...亂晃="=當然有些很會跳的男生也是很厲害,嘖嘖,可是學不太起來。

第二天去的是哈佛研究生學會辦的,也就是所有的研究生都可以參加。這次的人超級多,舞池簡直塞爆,害我跳舞的時候一直被四方的人撞來撞去...


(這張照片就是研究生的舞會,其實還滿像華爾街股市證券交易員手指亂揮的模樣,只是他們不會跳舞)

只是我也不會跳舞,那怎麼辦呢?就是隨著音樂亂扭啊!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跳得很醜很丟臉,後來想說:反正也沒有人在管你,隨便啦!雖然肢體還是不協調、跳舞像在做早操,不過就豁出去啦!

大約跳到半夜我就收山了(也沒有那個心情亂扭那麼久),我同學還跳到三點,嘖嘖,太誇張太厲害了。

跑趴的心得:
1. 跟朋友去不錯,但是要小心情侶的閃光會造成暫時眼盲。
2. 舞會還是晚到一點比較好,雖然舞池會很擠,但是比較熱鬧。
3. 音樂很重要。第一天的音樂很糟害我都沒有什麼feeling,第二天的音樂好多了。
4. 這次很幸運兩場都不用錢,不過以後要問清楚價錢,哈哈!感覺上很貴。(第二場如果晚一點到就要付20元,如果要收錢的話我大概轉身就走)
5. 飲料很貴...囧
6. 音樂很吵,離開以後大約有三個小時都在耳鳴。
7. 唉,單身去party真的很淒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