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海角七號

因為Jerry的女友寄了DVD過來,所以我和Jerry在宿舍就辦了一場台灣電影之夜,就是看海角七號。想說聽大家說很好看、票房那麼好,應該也要看看。所以昨天和Jerry冒著零下18度的寒風到中國超市採買台灣零食,今天就擺了一大桌糖果餅乾流水席配電影。

感謝嘉慈的鳳梨酥和杏仁瓦片,讓我懷念著家鄉味(台中俊美的喔!)喝著古道梅子綠,看電影!

不過,恩,不知道耶,我覺得電影沒有很好看,演技還滿遜的,那個女的不知道在演什麼,我覺得茂伯好像比較會演耶...劇情有點乾,看完以後就:「喔...」That's it...

不過,週五沒課真不錯,可以沒有壓力的看電影 ^^

留言

  1. 我看完的感想是
    問題出在女主角的發音太囧
    不然聽茂伯罵髒話也蠻爽快的

    這是××蜘蛛,他會守護你堅貞不移的愛情
    發音真的太囧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