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

這篇哀號完就要去唸書了。

機票好貴!!!

今年的旺季從6/5開始,一直要到八月中旬才會結束。雖然各家航空公司的旺季起始與結束日期不同,但是大約都落在這個區間。這時間最便宜的機票也要美金1300左右(來回),折合台幣約四萬三,怎麼會這麼貴啊!

而且其實還要看我去哪邊唸書。例如哈佛這邊開學的晚,我八月下旬殺回家九月中旬回來其實就還好;威斯康辛似乎開學的很早,這樣子回家就沒有多大的意義,大概只會讓我回美國的時候唉聲嘆氣。吼,哈佛趕快公告消息讓我早點做決定啦!

乾脆暑假不回家好了="= 反正租房子也是要錢,不住白不住。

可是我又好想回家 囧...

煩死人了,一千三還是最低價,一直到一千七都有可能,大概是我整整兩個月的薪水...嗚嗚,好貴 orz

更新:感謝新加坡的博班學長提醒,我今年暑假一定要回去,因為我要去renew我的學生簽證,renew簽證不能在這邊辦,一定要回去台灣辦,所以...我回去定了!可是機票好貴 orz 幸好學長跟我說東西可以放在倉庫,如果多人分租的話一個月的租金可以不到USD 100,算是頗划算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