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in Madison, Wisconsin!

千里迢迢從波士頓坐飛機來威斯康辛,這一趟可說是花錢又白痴,只是看到學姐很開心。

早上就諸事不順:忘記帶手機,而且我的牙套放在浴室忘記拿!前者的後果是我很怕學姐在機場找不到我,後者的結果可能更慘:會被工友叔叔當作垃圾清理掉,重新做一個...呃...首先要跑回台灣,不然就是在這邊花大錢重新弄一個,而且我還不知道要去哪邊弄...希望工友沒有清掉 >"<

心神不定之下,我以為我把錢包忘在候機室,所以顧不得已經登機,硬要跟空服員說等我一下我要下機找東西>"< 候機室沒找到,我怕耽誤大家的時間只好很哀怨的走回機上,仔細翻找自己的包包才發現:錢包就在筆電旁邊="= 虛驚一場。

從波士頓搭飛機到底特律,然後再轉到麥迪遜。飛底特律的班機是四排座椅的,雖然我在Delta買的票,不過其實是Northwest西北的飛機。早就在批踢踢留學板上面聽聞許多西北的奇人奇事,現在我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好像也不是很好的事情。)

飛往底特律其實很順利,準時,而且服務不錯。抵達底特律以後,我只有十分鐘可以轉機!偏偏我下飛機的gate是50號門(還是56號?)可是下一班飛機在7號門?!遠的要死!幸好機場有電車,我就搭電車從40號左右一路衝到11號,省了很多路程。

從底特律要飛麥迪遜就沒有這麼順利:登機以後覺得好熱,原來空調壞了@@幸好只花了十五分鐘就修好;這一班的服務也普通,飲料我點ginger ale no ice,結果竟然送orange juice with ice?!不知道空服員在聽什麼。到麥迪遜的時候果然誤點,領了行李以後很幸運的找到學姐以及學姐的室友Tina,很順利的搭學姐的車到學姐家囉!

晚上參加了potluck,我那深居簡出的socialphobia在這種場合竟然可以發揮到淋漓盡致,我一整個社會退縮="=

回程的路上和學姐討論研究很盡興,難得找到跟我有相同興趣的人,而且竟然還是學姐 >//////< 這大概是我這幾個月以來,聊自己的夢想與研究最開心的一次了!

明天就是面試了,說完收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