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跟唸書有關的事情

1. 上學期修了四門課,其中一門的成績已經出來了,而且超乎我的預期,哈!就是「From Language to Literacy」,我也不知道我去年九月發什麼神經跑去修語言發展,搞得我上個學期吃不下睡不飽窮緊張,可是功課都還是在B附近徘徊。昨天成績出來了,我竟然有A-耶!啊哈哈!老師對我太好了,累積這麼多個B/B+最後還有A-!老師真的是好人啦 >"<

2. 申請博班出籠,我又上了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的Human Development 博班,去年就上了,只是今年更好玩,因為還有電話面試(上週五)與第二輪的面試(下下週),不過今天寫報告寫到快要發瘋之餘登上去看,咦...他們決定要收我了耶,萬一我最後不去怎麼辦@@ 不過哈佛應該不會收我啦,我也不知道。目前只有這一家放榜,Ohio State University去年這個時候已經放榜了(大約啦,我記得是一月中),哈佛要等到2/28(這個每年都很固定,沒什麼好爭執的)。去年威斯康辛到了二月中才收我,今年這麼早啊,我才口試第一輪通過而已耶...總之,啊,博班我有學校唸了...

小弟要在這邊厚顏無恥大言不慚忝著臉跟大家說:趕快恭喜我!我現在寫作業寫到自我效能低落自信心功能不彰,需要一些正增強,所以請趕快留言稱讚我...唉,好慘,淪落到這個地步...

留言

  1. 恭喜你
    這些過程你是這麼努力
    大家有目共睹
    獨在異鄉不容易
    更要學習你這麼努力的心

    回覆刪除
  2. 金光弟你好厲害喔!!!
    那以錄取的那一家有給獎學金嗎??
    呼~~
    這下過年有新話題可以跟阿公聊天了XD

    回覆刪除
  3. Grossartig!
    Du hast schon eine Zulassung fuer die Promotion bekommen, herzlichen Glueckwunsch!
    Weiter s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