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重

我媽看到這個應該很開心...

經過鼎嵐學姐的精密體重計測量之後我鄭重宣佈:

我這個學期,胖了2公斤!!!

我原本47kg,胖到現在變成49kg!可喜可賀!

可是竟然比學姐重,我要想辦法瘦回來="=

留言

  1. 你瘋啦@@你才49公斤
    太誇張了~~
    你本來就應該要比學姐重!!!
    繼續加油多吃一點
    你又在念書很耗腦力的
    你很瘦很瘦很瘦了啦

    btw我去台南回來了耶
    不過不是自己開車 囧rz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我沒有在控制體重啦,根據這樣的速度下去我大概畢業的時候會有50公斤唷!(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我有看到金熊的照片,該不會沿路都是小溫開車吧 XD

    回覆刪除
  3. 比我重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

    (學姊也是要有面子的....)

    話說,我去年此時還胖到50呢...(這樣說你有好過一點嗎?)

    然後,你的巧克力太好吃了>W<

    新學期加油喔^_^

    回覆刪除
  4. 還是要吃重一點吧,
    至少再多個五公斤比較剛好!
    我的心得是,再多五公斤,
    你一樣會看起來很瘦,
    只要運動和飲食控制得宜,
    鬆軟的肉會變成肌肉,
    區區五公斤就會讓你晉身猛男之列,
    何樂而不為?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