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

Class shopping結束了,這學期照常選出四門課,一門統計(多元迴歸),三門發展(成人、青少年、cross-cultural & cross-national)!其實還有選一門創意寫作,這簡直是超級挑戰自己的作法,雖然是只有兩個月的module,不過,呃...英文創意寫作,大概幾近找死的作法,不過這門課算是workshop,老師只想收12人,所以我看我應該不會被選上。沒選上也好,我可以做其他事情 ^^"

只是覺得我上的課其實還滿專的,偏向某個面向,其他同學大部分都有跑去政治學院或心理系修課,興趣廣泛。也不能說我比較專,應該說我的興趣比較枯燥沒有變化?有想過要去修其他系的課,但是找不到自己感興趣的所以作罷。

最後半年了啊...好快...

留言

  1. 感覺很有意思耶~
    我對cross-cultural & cross-national
    很有興趣哩!!國內這種課真少
    啊你的日文咧XD
    只有一堂過過癮嗎^^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啊
    一下就半年了
    然後就五六年了(汗)

    多保重身體啊!!

    回覆刪除
  2. 日文課其實是語言交換啦,哈哈!至於cross-cultural, cross-national,那門課是semianr...感覺有點可怕,哈!英文的seminar耶..

    至於半年和五六年,恩,我會想辦法切割成一年一年的 XDDD 我想要回家啦 >"<

    回覆刪除
  3. 多元迴歸的課是誰教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時候是兩位TA上的,Lindsay Page跟John Papay,前者在匹茲堡大學教書,後者在布朗大學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