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放假症候群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脫離了需要「收心操」的年紀,沒想到這種老症頭又捲土重來?

都要怪哈佛的寒假太長啦,六個星期當中我大約放假放了三個星期,現在心思一整個散漫,雖然眼前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都提不起勁,懶洋洋的只想看日劇(話說我昨天終於看了竊聽風暴 Die Sonate des guten Menschen,好看!只是德文我都聽不太懂,荒廢太久了...)

大概真的需要收心操吧!奇怪,都已經25歲了還會放假放到忘我,雖然有過年這個超級好藉口,但是明天就要class shopping了,新學期已經不遠了啊...

好怪好怪...我要趕快打起精神(熱血!)!!!

打起精神前再看一本小說好了...(立刻破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