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佛羅里達的照片

終於有點動力把照片整理上來。這次主要是去佛羅里達的照片,只是因為我並沒有時常把相機帶在身上,所以大多數的照片是用手機照的,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啦!哈哈!


這是佛羅里達的天空,跟波士頓的夏天一樣蔚藍。
很難想像波士頓正在大雪紛飛,我在佛羅里達享受陽光!
這是迪士尼(Disney World)的晚上,拍攝地點為Magic Kingdom。奧蘭多迪士尼有四個樂園,「魔幻王國」就是最經典的那個囉!照片中就是大家看迪士尼影片會看到的城堡片頭。
晚上九點有經典煙火,所謂「經典」就是迪士尼影片的片頭不是會有城堡還有弧形的煙火嗎?就是那個弧形的煙火,當然還有其他的煙火表演,非常非常的漂亮!
我們大約看了20分鐘吧!他還有搭配音樂和故事,其實還滿動人的,真的有讓人回到童年的眷戀感。
煙火結束以後我轉頭一看,旁邊有個老阿嬤(還帶著孫子三代同堂出來玩)還看到哭耶!真的,竟然在哭,說他太感動了...是真的很感動啦,我也看的很感動,可是,沒有這麼感動(囧)
煙火結束以後城堡的燈光就會一直變換,所以我就照了這一系列的照片。另外,我沒有照煙火的相片,因為我站得位子很差,竟然在樹下....="= 大家抱歉啦,想要看葉子的話台灣就有了 orz
這是,恩,迪士尼的另外一個park,叫做「Animal Kingdom」,對,你可以預期會看到很多獅子王相關商品與造景,喔,我都沒有拍照啦!我會拍這種鳥是因為...我本來以為公園裡面飛來飛去的都是鴿子,沒想到是這種奇怪的鳥類。
這個是迪士尼的飯店,這一個應該就是Animal Kingdom的resort,把整個非洲風味移植到飯店裡頭,大燈就是非洲原住民的盾牌。
因為是耶誕假期,所以還有耶誕樹。拍攝地點是旅館三樓,我不是房客,我是混進去的!哈!
這是我這次耶誕節看過最高的耶誕樹了。
Resort旁邊有一池的火鶴flamingo,我拿閃光燈照他們都不會受驚耶!看來我不是第一個嚇他們的沒品觀光客...
這是從一樓仰望那個燈。
奇怪我怎麼這麼愛照這個。要住迪士尼的飯店很不容易,除了要提早至少一年預約以外,所費不貲也是一大特點,你看他造景這麼講究,飯店裡面還有火鶴,而且還有超大游泳池、還有給家庭用的小型游泳池,游泳池旁邊就有吧台可以點飲料,美侖美奐的造景,一個晚上最便宜的房間一個人要價美金175元!換算成台幣是五千八/night,好貴...而且沒有付吃飯券,要另外買(我也有混進去餐廳看看)

所以,恩,這就是我在佛羅里達十天當中照的照片,感謝收看。

(我知道沒有很多不要生氣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