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今天從佛羅里達回來了,唉,氣溫怎麼差這麼多啦!

一口氣玩了十天也該收心了,寒假作業我...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寫你了啦 >"<

ㄟ,不要問我這幾天玩了什麼,玩了很多,我自己記得就好!哈!

留言

  1. 怎麼可以只有你知道就好@@
    我也想知道啊!!!
    照片咧(伸)XD

    真好,我也想出去走走
    最近在練習開車
    寒假想自己開車去流浪一下

    期末報告海要來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真相是:我照相沒有超過十張!哈哈哈!顧著玩都沒有照相所以放不上來 XD

    我只能說:迪士尼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玩了!雖然門票貴到爆炸,但是好值得!

    我的作業海也出現了,三份報告擠在兩週...嗚嗚,這個就是玩耍太久的下場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