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in the winter wonderland

氣象預報說今天要下大雪(snow storm),其實也不是氣象跟我說的,是我同學跟我說我才知道,因為看蘋果的Widget看不出來會有這麼大的雪。據說會有12吋的積雪,12吋有多深啊?30.48公分,也就是304.8mm,台灣好像都是用mm在算雨量的(尤其是颱風的時候),那304.8mm的雪好像就是,恩,好像很大耶,這個叫做blizzard嗎?

都要怪我對blizzard這個字的誤解。這是以前打太空戰士8的時候學會的字,可是他們的魔法動畫做起來一點也不可怕,請看影片:



(影片說明:裡面有三個冰系魔法:小冰、中冰、大冰,聽起來很像在賣珍奶,只是那一點點冰塊的特效,怎麼有辦法跟現在的snow storm連結在一起呢?)

那這邊的雪有多大?well,因為剛下雪沒多久我就跑回宿舍了,只有照到剛開始的樣子,請看:
中間的那棟建築物是宿舍外面的教堂。下雪的天氣都陰陰的(有點廢話,不然要怎樣下雪?)

人行道已經鋪滿了雪花。
奇怪我怎麼特愛這個景?走在路上有點滑,開車真的有點危險。
從廚房望出去,車子也都被雪蓋住了。難怪鼎嵐學姐說要把車子從雪堆裡面救起來。
從我房間望出去,好像一層地毯!


給大家看看影片,希望有拍出雪一直落下的樣子。

走在雪中其實很好玩,真的就像carol裡面說的:walking in the winter wonderland。白雪暟暟的大地,走在上面很像踏在太白粉上面(這和前幾天的冰不一樣),還會留下清楚的腳印,只是不小心的話大概會滑倒(今天只有穿皮鞋),雪花撲面,可是整個世界卻非常的安靜,靜悄悄的只有我呼吸的聲音,一種很寧靜、只剩下自己的感覺。

一起聽聽貓王的Walking in the winter wonderland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