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a pause


課堂一門接著一門結束,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終於我熬過一半了(另外一半還在後頭)。

這學期一直在探自己的底線,尤其是晚睡還有花錢的底線...

下週一結束以後可以休息一下,然後要繼續努力,寫journal article和作業...

寫了16小時終於處理完了,還把雷射印表機給印到沒碳粉,花了美金90大洋去買新的碳粉匣;為了印彩色的投影片我還拿去彩色輸出,一張美金一元,我印了20張,就是20元!還有稅!雖然只比台灣貴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好貴!幸好tri-fold是跟朋友借的,省了8元,讓我稍微開心了一下。
給大家看看成果:

花了很久才做好的長條圖。印出來以後才發現Y軸沒有處理好。算了,我也沒時間去印這個了。
藍色的那一張是Thomas(tri-fold板子的主人)之前的poster,我直接覆蓋上去。
搭拉~貼好了!總共14張!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突然覺得自己有模有樣!
這是題目。我果然還是跟諮商脫不了關係。
題目少打了一個字,最後我用筆補上去(顧不得表面效度了)
立在床上,明天要立在桌子上,應該會更高,就沒辦法在講解的時候偷看稿子了。
整整16小時的心血,還不包括這幾個月的不斷收集資料。
右邊的門關起來,後面也有貼喔!是rubric的範例。
兩邊的門都合起來,都有貼範例喔!其實貼在後面是犯規的,只是老師說如果範例貼不下那貼外面也不打緊,我就貼外面啦!(讓我多花了4元...)
我真的太愛那個長條圖了,真的很漂亮。

也要謝謝提供逐字稿的大家,沒有你們的幫忙我是做不成這份報告的。明天要presentation了,這是來美國以後第一場presentation,緊張到家了...我在練習的時候一直吃螺絲,很多話卡在喉嚨說不出來,真正了解何謂舌頭打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