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雖然來佛羅里達玩耍應該就是聖誕禮物了,但是我還是巧立名目送了一樣東西給自己。不是什麼太浪慢的東西,請大家看了不要暈倒:

我的禮物就是:

SPSS 17.0 for Mac!!!

哈哈哈!統計軟體啦!本來就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因為SPSS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可是因為現在用Mac,要用統計軟體的話就要重新開機切換到Windows實在很麻煩,加上我Win裡面的那一套SPSS是11.0版,稍微老舊而且已經造成工作上的不便(合理化中,可是真的有點麻煩)。

學校的價錢是US$189,比外面便宜十元左右(也就是台幣三百三),加上稅以及運費總共花了US$205左右,折合台幣六千七百元,大約是我一週的薪水,嘖嘖,好貴...希望可以用很久,畢竟11.0都讓我撐到現在了,17.0拜託讓我撐個五年以上吧!至少要讓我寫完博士論文才行啊 >"<

總之,這真是個奢侈的聖誕節。

留言

  1. 雖然這很符合研究生的需求
    但是我還是要說這真是個不健康的禮物
    哈哈哈:D

    回覆刪除
  2. 我的spss版本還10.0的而已ㄟ...囧~~既然你有買~那之後帶回來給我用喔...ㄎㄎ

    回覆刪除
  3. 蔭姐:這是蘋果版本的喔,我可以幫你買Windows版的,價格一樣還多了Amos可以用喔!(我是因為有Amos了所以沒有買win版)

    有需要跟我說!哈 XDD

    回覆刪除
  4. Guten Rutsch ins Neue Jah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