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

學期終於告一段落(但是作業並沒有告一段落...),偽寒假終於來臨囉!(真正的寒假1/16以後才會出現),雖然還是有作業還有paper,但是一定要先去玩一下啊!應大陸同學之邀,去另外一個在商學院念MBA的「好野」大陸同學的宿舍玩Wii。

這是我第一次去商學院,雖然過河就到了但是我一直沒有動力過去,這次我只是要去參觀他們的宿舍而已,畢竟晚上了,廣袤的(?亂用詞?)的商學院大概要白天才看得清楚,不過光是宿舍就夠讓我驚嘆了...

這是商學院的宿舍外觀,又是這種紅磚貴族房子,因為晚上視線不佳,所以我有修照片,希望沒有太失真。商學院旁邊的Charles River,其實是這樣子黑漆漆的。商學院真的又是另外一個貴族學院,之前有聽說他們的餐廳在午餐的時候會供應生魚片,而且是稱重計價(這樣會不會太划算?)只是我一直沒有去查證。

這是宿舍的Lobby,你看看,有沒有太囂張?牆上有液晶電視、壁爐、沙發,旁邊還有一架鋼琴(沒入鏡)這還只是宿舍耶!
進了同學的房間才發現非同小可:首先,門鎖是密碼鎖(高級!),全部都有舖地毯(囂張!),每一間都是套房,含衛浴以及衣物間(好大的衣物間),床是Kind size的(太鋪張浪費!),這個大陸同學的房間也有液晶電視、Wii、一些高級的電子消費產品(用iPod搭配的音響,Sony數位相框etc)。相較之下,教育學院實在是太寒酸了!(奇怪這有什麼好比的?)
讚嘆歸讚嘆,一個月一千多其實有點誇張,我不可能負擔得起,還是偶爾去逛逛就好。
再來就是poster conference囉!雖然我的poster做了很久,但是實在沒有多少人去光顧,因為我都不在我的位子上,反而到處去聽其他人的poster,沒有人來也是正常啦,主人都不在家了!不過聽其他同學的research真的很好玩,可以學到好多好有趣的主題
被Julie偷拍。Julie是班上同學,兩個青少年的媽,他創作的繪本得了很多獎,真的很厲害!

雖然寒假了,但是我還要繼續寫作業跟寫paper,祝我好運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