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黑

看到蔭姐寫了在研究室待到天色昏黃還在寫論文,我則是晚上還在上課...

可是也沒有多晚上,下午四點。

這邊的冬天真的很讓人沮喪,下午三點半就準備要天黑了,四點的時候就只會看到天際線skyline那邊剩下一條細細的金邊,太陽大概躲到那邊去了。我早上八點起床,天色也是灰濛濛的,太陽要到十點左右才會閃耀,可是十點的時候我不是在上課就是在上班,根本就沒有辦法到外面享受陽光。

害我沮喪的跑去參加團體...(牽拖中)

而且這邊的冬天其實不冷,最近還有10度以上,我想可能比台灣還溫暖吧!只是別高興的太早,快要下雪了。那天去法學院的學生中心討論報告,從窗戶望出去,發現法學院已經開始製作戶外溜冰場了!改天去拍個照給大家看看,真有趣,原來溜冰場是做出來的(現在想一想理所當然,單純交給天氣的話沒有辦法作出平整的溜冰面)!

最近作業根本就寫不完,我又開始四點睡覺的作息,不過我發現:不是只有我這樣,宿舍裡面好多人晚上都不睡覺,我四點出房門要去洗澡刷牙竟然還有好多人在討論報告,真是燃燒生命的行為。

唉,我也知道要早睡,我也知道要照顧身體,但是作業寫不完啊>"< 我發現我寫英文作業的速度忽快忽慢,我有興趣的大概可以寫得很快外加五到十篇的reference,遇上沒有興趣或者沒有想法的作業,大概兩個小時一頁(double space,只有300字),會不會差太多了?

所以,英文不好來美國唸書要有燃燒生命的生/心理準備...

那為什麼我現在有空寫這篇近似廢話的網誌呢?因為我正在上班,老闆沒來,但是我又不能寫作業,只好一直打字假裝很忙碌...

留言

  1. 4點睡覺..8點起床~~每天四小時~~真的有燃燒生命的感覺....我還沒有到這種地步~~我每天至少都還睡六個小時...囧~~~台灣現在溫度大概18度~不過今天聽說會變冷!
    對了啦~你爸怎麼這樣...以後不打球也不早點跟我說~我昨天問他要不要打~~他才回我一句~不打..以後都不打了..>"< 太讓我錯愕了~~~

    回覆刪除
  2. 好可怕喔
    你現在比我還嚴重耶
    反而最我忙碌的生活比較上手了
    所以睡眠時間也穩定一些
    加上冬天嘛…
    開始進入了冬眠狀態
    為了要保持接案上課和團體品質
    自然就會睡多一點嘛(自圓其說中…)XD
    不過還是要保重身體喔
    花點錢去買個什麼魚油或是B群來吃吧
    不然遲早會病倒的
    要多注意身體,好嗎:)

    回覆刪除
  3. 話說,看你講到天氣一瞬間讓我有種我們呆在兩個不同國家的錯覺...

    你那裡還沒下雪...我這裡已經下到天荒地老,我的車子三度被雪埋到鏟不出來了...

    重點是今天零下14度,華式零度,“華式“喔!!對多少美國人而言,華氏零度是個外星球的概念阿...

    但是anyway, 別擔心,過了聖誕節後日光時間又會漸漸變長,別沮喪^^

    期末一起加油...

    (被Brown的報告陷在泥淖中的鼎嵐學姊留)

    回覆刪除
  4. 我說你英文還不好...

    唉唉...
    那我呢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