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 Party

因為感恩節要到了,我們這個program的coordinator(算是系辦小姐吧!)神通廣大的借到Havard Faculty Club的場地,來了一場Pie Party!

據說感恩節的附近大家都會吃pie,感恩節大餐除了火雞以外,也一定會有派(蘋果派或者南瓜派),以及熱騰騰的apple cider(蘋果汁),還有熱巧克力(耶,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所以這次也有三種派:蘋果派、南瓜派,還有pecan派(pecan是一種核桃,超好吃),飲料有:熱茶、熱巧克力、熱蘋果汁、熱咖啡、熱牛奶,真的都非常好吃!

地點也是超級高級!Havard Faculty Club只有教師還有校友(應該是要有錢校友)才能夠使用,裡面裝潢十分氣派與古典,完全呈現早期的新英格蘭地區的風味,請看以下照片(用手機拍的,配色有點怪怪的,請大家自行想像微黃的燈光)

盤子中間是蘋果派,後面的就是pecan派。
我們的聚會場地,有個小酒吧(沒照到),你看,有壁爐喔!而且壁爐中有火在燒耶!這一間叫做Theater Room,牆上掛了很多剪報。其他房間則是掛滿了哈佛名人的油畫像...
另外一個角度。
這是客廳,一進門就會看到,有壁爐、畫像、高級沙發、地毯,還有超級紳士優雅的服務生!唉,很有尊榮的感覺。

吃完以後我又殺回宿舍吃了第二頓,今天是泰國炒麵pah thai,好吃!

(為啥我吃個不停?)

留言

  1. 這應該是古典玫瑰園的超豪華版吧
    竟然是出現在學校裡= =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在地上打滾)

    回覆刪除
  2. 唉,這是我用一年一百萬換來的待遇 orz

    (這樣想有沒有好過一點?)

    回覆刪除
  3. 哈~~怎麼讓我想起哈利波特的宿舍哩@@

    畫裡的女像會不會飛來飛去阿XDDD 敏如

    回覆刪除
  4. 喔!你這麼一說真的有像哈利波特耶!哈哈!因為真的瀰漫著十八世紀新英格蘭地區的風味,好古典!

    不過到處都是人像,其實有點詭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