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ard Shuttle

這是繼圖書館之後我又一次覺得:繳那麼多學費總算有點回收。今天來介紹哈佛的Harvard Shuttle服務。

話說週五晚上為了寫一份團體報告,大家聚集在一起瘋狂寫校訂+審閱,五個人忙得不可開交。我們先在法學院的學生活動中心寫報告(順帶一提:法學院會不會太有錢了?學生活動中心超大超豪華,金碧輝煌,空間寬敞明亮,大片大片的落地窗,外加好幾台iMac讓人免費使用,沙發椅子超舒服,唉,教育學院好窮)。寫到半夜12點,學生活動中心要關了,我們轉移陣地跑去GSAS的宿舍Child(對,這是宿舍的名字)繼續拚命。

寫到一點半終於交稿囉!我也可以回去睡覺了。可是,Child離我的宿舍Cronkhite有一段距離,而且中間會經過晚上黑漆漆+搶案超多的公園,讓我很害怕...所以我就打電話叫了免費計程車:Harvard Shuttle!

只要是哈佛教職員工生,晚上七點到凌晨四點之間如果有在校內移動的需要(校內包含各學院以及宿舍,範圍其實滿廣的,還可以跨過河呢),打一通電話,說明你人在哪邊、要去哪裡,校方就會派校車過來接你喔!

最大的優點:免費!只有一個人也載!如果你外宿可是離個學院或宿舍不遠,也可以送到你門口!而且打完電話以後等到車子調度好出發,中心就會打電話給你說可以到指定地點去等車了!

通常這個服務在雨天、冬天、下雪天最熱門,昨天晚上下雨,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要等很久?不過我打完電話以後,三分鐘之後就說他們派車了!我走到Child門口的馬路上等車子,等個30秒車子就來了!

上了車跟司機打個招呼,車子就開始繞啊繞,原來要去HKS(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接另外一個人,不久之後就送我到宿舍Cronkhite的大門了!前後大約只花了十分鐘!跟我用走路的距離差不多,而且我就不用淋雨,也不用在寒風中一個人冒著被打劫的危險走路,車內還有暖氣,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以後有機會多叫幾次好了,ㄎㄎ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