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晚間最新更新: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我在圖書館寫申請博班的文件,您看看外頭的氣溫:今天上弦月,外面零下五度耶...不知道我等一下要怎麼回宿舍。

那天看到台灣的新聞:下探十二度...嗯,如果這邊有十二度不知道會多好?







冰箱怎麼了?沒怎麼了,只是我覺得我住在冰箱裡面...

天氣好冷喔!早上出門的時候,早上九點半,零下兩度!下午兩點一天最熱的時候:一度!

不過這種冷是乾冷,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很冷耶!

台灣的濕冷我反而受不了,我一想到台北的冬天(雖然我冬天很少去台北,但是印象深刻)就覺得超級可怕,可是波士頓的冬天其實還滿舒服的,假如我配件有穿戴夠的話,例如手套毛線帽厚外套靴子,還沒有冷到說需要圍巾、超厚襪子,今天穿靴子其實還太熱...

我大概真的比較適合乾燥的氣候吧我想...

留言

  1. 有強烈同感...看到新聞寫說下探12度 就想說這邊如果有12度我就穿短袖了

    乾冷真的比濕冷好太多啦,再加上有暖氣,在房間照穿短袖

    聽說今年的Fort Collins天氣頗怪,到現在都還沒下雪,照理來講過了Halloween應該就要下了阿

    回覆刪除
  2. 現在真的都還好,明年一月有機會你來Madison看看,讓你知道什麼叫零下三十度凍死人不償命....連日月潭那麼大的湖都會結冰,只有夭壽兩字可言... (orz 抱歉,讓我沒氣質一下)

    回覆刪除
  3. 對耶!我想我明年開學前說不定可以去Madison玩!

    可是零下三十度喔...好可怕...那麼大的湖也會結冰喔@@

    回覆刪除
  4. 沒錯沒錯,乾冷真的比濕冷好
    但零下五度…@@"
    我真難想像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