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來了三個月我終於去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學校最近的電影院是AMC連鎖電影院,一般票10元,星期四學生特定場次票價7元(可是星期四誰有空去看電影啊?報告都寫不完了...),如果有加入什麼會員的話就有折扣,但是我不常看電影,一年會費要23元對我來說有點太高,大概要看個10片才會回本。

AMC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其實我宿舍隔壁(真的就是隔壁)就有一個劇場,算是哈佛附屬的舞台空間,都在演一些看起來很難懂的舞台劇,只是人好像也滿多的,但是票價更貴,15元起跳,所以至今我還無緣進去觀賞。

總之昨晚在大陸同學的邀約下去看了一場電影 Changeling(翻譯:陌生的孩子)。安潔麗娜裘莉主演(可是他為了這部戲爆瘦...不好看...),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讓我覺得10元很值回票價。劇情大家點連結進去看就可以囉!

雖然上次來美國我就有看過電影了,只是這次感覺不一樣。主要的原因是我聽得懂的更多了吧(沒有字幕真的需要適應)!放映的廳並不大,螢幕也沒有很大(好像比台灣大戲院最大的那一廳還小),只是這邊不用畫位,我可以隨便挑位子坐;電影開演以後還有很多預告片,所以遲到一下也沒關係;電影開始之前照例會有逃生出口的簡介影片,還有請關手機的字幕,就會看到大夥兒紛紛拿出手機關掉,整場都沒有聽到手機響或者有人講電話,讓我覺得很不錯!而且雖然我旁邊坐了一對情侶(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坐你們旁邊的,只是那邊是最好的位子),但是他們都沒有親親我我摟摟抱抱,哈!不錯不錯!

英文聽得懂的好處就是當劇情非常緊湊緊張、高潮迭起的時候,我可以十分入戲的想揍該死的警察局長(移情!)以前如果不小心載到沒有字幕的電影,通常我聽懂的部份只有20%吧!這次應該有60%!哈哈!有進步有進步!

不過,十元還是太貴了,我發現上網買DVD可能還便宜些...等有錢再去看好了!

比台灣早一個半月看到這部電影也滿有趣的!

留言

  1. 真的好貴喔,不過好像國外也比較懂得
    作這樣子的消費和享受,這真的很不同!
    我突然覺得在台北看電影真的不算貴了
    哈哈哈!!但是我真是羨慕你聽得懂60%
    我往往都得要察顏觀色加上肢體動作來猜
    最近我還是去看了變態的奪魂鋸5,算是
    忙碌生活中的小小調劑(哪門子的調劑= =)
    感謝你沒有在文中爆雷,哈哈,就算有爆
    其實是一個半月以後才會出現的雷!!XD

    回覆刪除
  2. 你竟然去看奪魂鋸...上能變了...真的是奇怪的調劑方式...

    在台北看電影真的不貴,相較之下我的330,比你至少貴了50元以上 >"<

    至於在國外享受,我已經算是很節制的了,我隔壁那些政府學院的傢伙一到周五晚上就統統出去狂歡社交了。

    我有很克制的不要說劇情啦,只有小小的說裡面有警察局長 XDDD

    回覆刪除
  3. 話說上次下了CSI但是忘了下字幕,我跟我家那隻本來打算挑戰無字幕,但當他們把東西都帶回實驗室之後,我們就屈服在可怕化學式下默默的去下了字幕......

    相對於你而言,這邊看電影就便宜多了說,不過不是一般電影院,是學校或是宿舍等等的電影院,基本上...我記得有看過免費的XD

    上次我們去了一個有電影夜的游泳池,可以玩一整天的水外加看電影6歐,本來覺得很大手筆,跟你一比~嗯~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