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報告寫到傻掉了...

剛剛在圖書館寫報告,難得可以寫得這麼順手,我就寫啊寫啊,寫到圖書館要閉館了,我就很開心的把電腦關掉了。

還想說今天難得這麼順手呢!

結果,等我要走出大門的時候才想到...

那個檔案,我沒有,存到我的隨身碟,我也沒有上傳到我的信箱。那個檔案就這樣,隨風而逝...


嗚嗚...我四個小時的心血(雖然只有一頁半),就這樣不見了啦 >"<

唉,回來我又花了一個半小時重寫,還寫的沒有之前好...

留言

  1. 真的也太慘了吧
    而且那是英文的……= =

    by the way我跟亦瑾正在討論報告
    被發現我偷看你的blog
    她說你的blog比貴婦奈奈的還真實好看喔

    加油啦!!哈哈哈哈佛金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