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River Regatta

Charles River一年一度的盛事Regatta(划船比賽)來囉!擺脫這週寫報告的陰霾,我和朋友就去河邊看看囉!走路到河邊只要十分鐘!只是我忽略了當時只有七度+河邊有風的氣溫,雖然穿了外套,裡頭有毛衣和襯衫,總共四件,可是還是好冷="= 害我一直抖...

頭髮長了一直沒時間去剪,也不知道去哪邊剪。朋友說我的頭髮有點捲,一般理髮店就可以了;如果都是直髮的可能要去會剪亞洲人頭髮的barber shop才行。

到河邊囉!這邊大約是比賽終點的地方,目前正好是比賽的空檔,所以沒有船衝過來。
我們就慢慢往前走,前方的人比較多。
人開始多囉!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比賽?
唷!看到了!這應該是單人的,恩,其實我分不清楚什麼是輕艇什麼是獨木舟,我學過的「船」的單字都很奇怪:小船叫做boat,大船叫做ship,獨木舟叫做canoe,遊艇叫做yacht,郵輪或者高級的渡假郵輪叫做liner,可是,輕艇?不會...算了,用看的就好。
我們這邊是靠近終點的地方,根據從Oregon來,目前在GSAS念英美文學博班的Heather說,他們已經划了大約一英里(1.6公里左右)才到這邊...媽啊,會不會划太長了?這次也有今年奧運金牌得主過來比賽,只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哪一個(只是主持人很high一直在廣播鬼叫鬼叫的~)
湖邊有加拿大雁,為什麼他們不會被嚇跑呢?其實我覺得很奇怪,波士頓人看棒球非常吵鬧,可是看划船比賽卻非常安靜,大概是嘴裡都塞滿了旁邊小販賣的薯條漢堡冰淇淋熱狗炸麵團之類的食物吧(我只有看沒有吃)
還有海鷗在旁邊飛來飛去的,畫面上不知名點點以及物體就是海鷗(河岸上面都是海鷗的poop....)

因為實在太冷了,我和泰國朋友逛了一圈就閃回宿舍了。當天晚上我去Boston買冬天的配件,把羽毛衣都穿出去了,好冷好冷,晚上只有五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