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夜來幽夢忽還鄉。

留言

  1. 金光老弟~~~~想家了阿~~~~~你爸你媽都很好~~你弟還是很活潑~至於你妹麻~~因為都沒看見人所以也不曉得.....阿公也很好~~我每次回去他都會問我你在那邊過的怎麼樣~我都說~~你過得很好~雖然報告很多可是也玩了很多地方~~而且老師還有誇講你寫的作業...XDXD...還有~勳偉已經退伍了~~~現在等著要找工作...另外他也考上駕照了.....喔!至於我嘛.....我在沒有你的協助之下完成了我那難道不行的美國歷史...ㄆㄆ...這星期四要上台報告了~~祝我好運吧!為了這個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都在翻譯他吧~突然覺得~~~有你在台灣真好....幸好我已經算是擺脫這堂課英文的魔掌了~~我想你姐我~英文應該進步了不少XD....你在那要好好加油!!台灣也要冬天了~回來也沒有溫暖的氣候了~~所以還是乖乖留在那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