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冷天氣了~

各位請看最近的天氣,現在是晚上一點多(對,我還沒睡覺,剛唸完書,呃...其實沒唸完,念到一個段落準備要睡覺了),氣溫只有攝氏五度耶!房間內的溫度稍微高一點,我想應該有十度吧!



你說暖氣嗎?其實宿舍的暖氣好像不太靈光,我們這一排的房間這幾天通通都沒有暖氣,我已經寫信請他們修了...

看來今天半夜或者明天清晨會冷到只有一度,明天就會出現零度的天氣了耶!酷喔!我出生到現在24個年頭都沒有經歷過這種可愛的氣溫,明天一定要來好好的體會一下>////<

另外,11/2日光節約時間就會取消變回正常的時間了,所以這邊的時間會調慢一小時,和台灣的時差就只剩下11小時囉!(慢11小時),不過說實話,還是12小時好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11/2我可以多睡一小時!哈哈!


我想大概是太冷我的腦筋凍僵了,今天這篇網誌有點語無倫次+胡說八道,其實我最近在外面走路幾乎都用跑的,趕快衝進室內吹暖氣...

留言

  1. 呵呵.....
    我們這週末就會出現零下二度的天氣^^"
    真的是很冷耶
    你要多保重喔!!
    有什麼大外套就給他加上去吧

    不過阿,調了日光節約時間後,你跟台灣的時間是變成差13小時。不是11喔...

    就像我Madison平日是跟台灣差13小時,冬天變成節約時間後就是差14小時。

    不過調節約時間時,要記得早一小時睡覺喔~不然身體會出現熬夜的感覺,很不舒服的!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是變成13小時啊(立刻暴露數學不好的事實...)

    外頭真的很冷,我已經開始戴手套了,現在覺得毛線帽也要戴著,之後大概就是耳罩要上場了吧(雖然早就買好了...)

    天氣晴朗的話溫度就會低;天氣不好的話就是濕冷,唉,沒有一個好天氣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