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配件到齊!(才怪)

接下來的一週大概真的是秋天到了,平均溫度會只有12度左右,怕冷的我只好提早把冬天的東西拿出來用(那,真正的冬天怎麼辦?!)

首先是大阿姨寄來的Tommy Hilfiger的被子,搭配我原本蓋的毯子就很保暖。缺點就是太大,外加棉絮有點多...我要找個地方撢一撢...

這邊的天氣又冷又乾燥(才十度就說冷,下雪怎麼辦啊...),所以我去CVS買了三罐Nivea,總共大約花了18元(台幣586元),還送護唇膏一條~每天都要擦,不然我的皮膚就會出現冬季癢,很困擾="=
羊毛襪,一雙15元我買了兩雙(好貴...),因為太高級所以還不敢穿,等五度以下再開始穿好了...反正我從台灣帶來的襪子還ok。
大家猜猜看這是啥?
哈哈,其實這個是耳罩!還可以調整大小,裡面有夾層還可以塞耳機進去。不過我沒有聽音樂的需求,就用不到囉!穿戴很方便,還可以調整兩耳距離。一個15元。
Timberland的雪靴,好像70元的樣子,說實在還滿便宜的。他的底很高(德文老師的話我有聽~),橡膠的底,紋路也很深;上面是真皮的,而且防水(不過我另外也有買防水噴霧),鞋子裡面有內裡,鞋統可以到我腳踝以上三公分,穿起來十分厚重。目前還沒有冷到要穿這種,不過我想應該快了...真可怕...
這是厚重的大衣,CK的,160元,而且難得找到我的S尺寸,下襬約可以把我的臀部整個遮住。零度以下的時候使用。
大阿姨寄來的羽毛衣,長度和我的大衣差不多,差不多這個時候穿正好(零度以上的時候)。
皮手套。其實我有一雙羊毛手套,只是零度以下的時候真的要用皮手套才行。這雙30元,只是感覺沒有買的很好,應該要買內裡是kashmir羊毛的,有空拿去換貨...

這個真的是敗家的東西,純羊毛毛線帽,還有附耳罩,其實很像女生在戴的,會滿純粹是因為好看+純羊毛,雖然只花了5元,但是似乎不太必要...

總覺得好像還缺些什麼,圍巾、衛生衣、衛生褲我有從台灣帶來了,想不太起來還缺些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