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蘋果!

秋高氣爽的時節,雖然作業很多,但是怎麼可以窩在室內呢?當然是要出去玩啊!哈哈哈!(不怕死的合理化)
這次是GSE辦的郊遊,要去Honey-Pot Hill採蘋果。原本以為是坐遊覽車,結果竟然是我們這邊學區的國小校車!哈!這是第一次坐小學生校車,一路上好奇的行人一直看我們。

走在高速公路上,啊~真的是秋天,一路上秋山紅葉,老圃黃花...沒啦,有秋山紅葉,但是沒有老圃黃花,要去採蘋果如果還只有老圃的話就太慘了,我要的是果園 orchard。

到了,一下車就是一個,恩,小池塘,其實還滿漂亮的,立刻啟動觀光客模式:照相!
我的頭髮長了,好像沒那麼好看,最近去剪個頭髮好了,恩...宿舍附近的理髮廳要價14元,加小費大概要16了...
結實纍纍的蘋果!這邊的蘋果有非常多種,最好笑的叫做MacIntosh,麥金塔!不知道是死地夫夾不死(Steve Jobs)抄襲果農還是果農抄襲他,只是我覺得不好吃,好酸;其他還有Red Delicious(適合做料理,直接吃有點酸)、Spartans(斯巴達人?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好吃又香!),還有一種青蘋果有日本名,很香很香。
有的蘋果很高還要爬梯子上去,下面這張照片的我是站在梯子上。一路上我邊走邊吃,總共吃了五顆..呃...好飽...
午餐我們直接買了熱狗還有蘋果甜甜圈來吃,另外買了一罐蘋果汁 apple cider,蘋果汁超級好喝!非常的香濃!第一次喝到這麼純的蘋果汁!而且只要一元,很超值!
一路上我和兩個同學一起採蘋果,一路聊天真的很好玩。採蘋果據說是波士頓地區的傳統,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門票17元,當天人很多,不過蘋果也很多,所以採了滿滿兩袋回來(雖然學生餐廳就有一整籃的蘋果...)。

不過美國人好浪費,很多蘋果只咬了一口就丟在樹下不吃了,要試吃也要吃完啊...雖然我也是這樣,不過那顆真的太酸了 >"<(又在合理化)

我要去寫作業了...有七頁的報告都還沒動工="=

留言

  1. 以前啊,我都以為那種SCHOOL BUS是假的,
    只會在電影和SNOOPY卡通裡出現,
    沒想到你一站在旁邊,
    我發現真有這種卡通車,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