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Cronkhite!

感謝李老師以及學姐的幫忙,今天我終於安頓好了!

簡單報告一下我的宿舍狀況。我這九個月住的宿舍叫做「Cronkhite Center」,據說是以前Radcliffe College某位院長倡議要蓋宿舍,所以就用他的姓氏(Cronkhite)來命名。Radcliffe College現在屬於哈佛的一部分,大多數人沒有聽過,從這所學院畢業的其中一位傑出校友大家一定都聽過,就是偉大的海倫凱勒!

這一棟之所以叫做center而不是dorm或者housing,主要是因為這一棟不只有宿舍,還有餐廳、辦公室(大學部的admission office和financial aid office好像就在這一棟),二樓三樓才是宿舍(總共只有三層樓),地下室有洗衣間、小型的室內運動空間等,我記得還有停腳踏車的地方。

我住在二樓,幸好這一棟有電梯不然我大概搬行李會搬到死...二樓的房間非常多(我一直迷路),單人房與雙人房都有,不過最主要是單人房,雙人房好少好少。我來的時候發現我的房間門口已經有貼我的名字與學院了。

房間已經有傢俱(美國的宿舍不一定有家具),有書桌、椅子(兩張)、床、床墊(對,就是床墊="=)、書櫃和置物櫃各一,衣櫃則是有特別隔間出來,所以算是換衣間吧!

換衣間和房間內的天花板都有燈(這也很重要,有的不一定有燈),桌上有檯燈;這邊因為冬天寒冷,所以窗戶都是兩層的,當然也有紗窗;房間內也有暖氣的裝置,不過看起來只能選擇開或關,而沒有幾度可以選擇。網路則是無線網路,牆壁有預留電話孔,可以申請電話號碼來使用(但是要自備電話機)。

這一層樓的共用空間有衛浴(男女分開,有單人也有多人的)、廚房(我剛剛才煮了湯來喝,對啦!就是之前沒有煮完味噌湯啦!)、討論間(但是好小一間...)。

(打字的時候隔壁的女生講電話好吵,還是講西班牙文害我不能偷聽,我只聽懂幾個我會的單字)

剛剛遇到了未來的...鄰居?女生(對,美國的宿舍男女混住,不過沒有同一間啦!雙人房也都是相同性別的住同一間),不過,在宿舍遇到女生真的讓我小小的嚇一跳,幸好我沒有穿的太糟糕...意思就是以後我在宿舍也要注意衣著="=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房間沒有地毯吧!冬天看起來會比較溫暖,不過相對的難清理,所以還是沒有地毯的房間適合我!哈哈哈!

所以安頓好以後,也意味著,學期就要開始了>"<

留言

  1. 咦...你們還沒有開學阿...?
    我今天第一天上課...
    所以現在呈現期初憂鬱症狀態....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