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美國的網路購物雖然方便,但是速度真的會氣死人。這週一我收到debit card以後立刻上網去買印表機,結果等啊等啊等到今天,三個工作天過去了,處理狀態都還在給我「pending」,意思就是還在等待。三個工作天還要繼續讓我等喔?在台灣的話早就被罵臭頭了...三個工作天我都可以從博客來收到書了,在這邊的下場就是要我繼續等。

剛剛打電話去問,他說要9/17才會送到,我9/8晚上下單(好吧我自知理虧...),9/10才開始處理我的訂單,要等七天(其中包含週末,所以是五個工作天)...好吧,9/17勉強可以接受...開學都三天了...

要早一點拿到也可以,就要多付錢。昨晚上Amazon去買書,本來要我等十天(等十天的話課程都不知道上到哪邊去了),一氣之下試用了最高級的服務,剛剛看狀態說下午就出貨了,反正我還在試用階段不用繳服務費,到時候再跟他取消就好,不然的話我一定又要等到天荒地老望眼欲穿,真的是有夠生氣!可是後來才發現,他竟然從加州的倉庫運過來!天啊!結果我要等到下週一,也就是9/15才會收到書!那我還念什麼?我還是去圖書館借幾本比較實際...

不過網路購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拿到現金回饋,我買了那麼多東西終於拿到一點現金回饋,花了將近八百元,拿了15元的回饋,大約是1.88%的還元金(我那天才知道「還元金」其實是日語,不是國語自創的...黃色鬼屋只會抄別人耶),有總比沒有好,15元可以讓我去吃一餐不錯的了。不過送貨的速度真的太慢了啦!!!還是台灣地方小速度快...美國太大了顯得很沒有效率。

話說回來,那15元也是我把白花花的銀子奉給商人才拿到的耶!真的是超級資本主義社會!幸好最近學校餐廳開了,讓我省了不少開銷...(其實是預付的,我也沒有省到哪邊去,自己開火反而最省)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