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看明月應垂淚

其實沒什麼好垂淚的,因為我知道你們看不到月亮!哈哈!
今天下雨下了一整天,沒想到晚上天氣放晴了,月亮就出來囉!祝各位中秋節愉快!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在台灣過中秋,給大家看看照片、聞香一下。這是我用手機照的,品質不錯吧!

這附近難得有高的建築物,比較矮的那一棟是銀行,高的那一棟是哈佛的行政大樓之一,就做Holyoke Center,Holyoke是以前某一任校長的姓氏。


一直有薄薄的雲很快的飄過去,最近我們有鋒面天氣也是不太穩定。
這個是在過馬路前拍的,算是在Harvard Yard對面。
拍攝時間大約是九點半。美國這邊很少有這麼高的霓虹燈,那一個是銀行的廣告招牌。
我把鏡頭伸長去拍,月亮真的很亮!大概因為是中秋節的關係吧!
也看得出來很圓,說實在話還頗刺眼,很像太陽。

所以國外的月亮有比較圓嗎?還好,我最近吃太多可能我會先變圓;
有比較亮嗎?今天中秋節大概到處都很亮吧,我平常晚上儘量少上街,所以沒有對照組,改天再去拍;
有比較大嗎?以前在大阿姨家的時候月亮真的很大,大概是因為海拔比較高的關係,現在在平地,看起來也跟台灣一樣。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我明天要開學了,這周的80頁分了三天唸完,挫著等開學。明天第一天就來個震撼教育:我明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都滿堂,沒有時間吃飯啦 >"< 沒錯,中午也要上課!!!!慘...

留言

  1. 靜待你的分享喔
    哈佛日記:)

    (感覺要演愛在哈佛,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