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河流在歌唱

Cambridge這邊慶祝秋天來臨(也就是秋分)的方式是在Charles River的橋上唱聖歌,我也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河岸聽歌+野餐+玩耍。

先從學校附近的公園開始,因為河邊並不遠,所以有個短短的遊行。

我們沒有跟著遊行隊伍,自己先走,一下子就到河邊了,有很多家庭在河邊散步野餐。


也有人利用夕陽在看書,會不會太悠閒了?還有你看他短袖短褲?!我還穿了兩件耶!當時氣溫大約15度...


Charles River真的很漂亮,而且離我系館很近,我之前都不知道還以為很遠,實地走一遍才覺得:之前應該常來的="=


喔喔!合唱團的台子搭好了,花招真多。


燈亮了,River Sing也正式開始囉!主辦單位還很貼心的發了歌詞,只是都是基督教的聖歌,我一首也不會唱。只是旋律還滿好聽的,歌詞就充滿了教義。台下的人也跟著哼,我覺得這樣的氣氛實在很不錯:有音樂、有美景、有野餐,大家一起唱...在這樣的秋日午後好多夫妻、情侶、家人靠在一起享受這平靜的時刻。


天色漸漸暗了,風也開始冷冽,早知道就穿多一點。


快到最後的時候河上出現兩艘船,一艘太陽一艘月亮,似乎有什麼宗教涵義...

七點,太陽也完全下山了,我們也打算回宿舍去...唸書="= 不過算是緊繃一週之後的放鬆吧!參加這樣的文化活動挺有意義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