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秋天到了。今天坐在書桌前唸書,窗戶開了個縫,可是我一直覺得好冷,我的身體怎麼會這麼虛啊?只是一點風就在喊冷,結果我剛剛打開氣象一看...

現在只有13度="= 我只穿短袖難怪覺得好冷!根據天氣預報,今天夜裡會下降到...


4度...

太可愛了,我在台灣從來沒有見識過的氣溫,今天晚上就要來了耶

所以我把窗戶關起來好了...4度你是要我把自己當成粽子裹起來嗎...

留言

  1. 也太冷了吧!!!
    四度耶

    這樣我就不好意思說
    我在台灣這熱帶小島
    晚上有時候還吹冷氣說~~~囧

    真的很冷就開暖氣吧
    學校宿舍應該不用算電費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