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件到手!

證件終於都到手了,照給大家看看:


這張是保險卡。學校參加的是Blue Shield Blue Cross系統,帶著這張卡美國境內都可以看病。

這張是我的名片,生平第一張名片耶!不過也沒有印什麼資料,有人想要嗎?哈哈!我印了250張,含運費十一元左右。



這張是暫時學生證temporary ID,因為還沒有照相,所以上頭白白的。九月底就要過期囉!過期之後不用繳回去,就變成紀念品了。我都用這一張來進宿舍、去餐廳吃飯,還有洗衣服、借書等事情。
這張也是保險卡,只是是軟的,所以大概就像以前那種紙做的健保卡那樣吧!方便攜帶用的。不同處在於這張特別是哈佛學生的保險卡,剛剛上面那一張則是保險公司給的,不太一樣。
這張叫做Charlie ticket,搭地鐵與公車用的。李老師送我這一張,裡頭還預先儲值了20元,讓我省了不少錢。不過我已經用完這個面額了,所以下次要去弄一張Charlie card,也就是這邊的悠遊卡。
這是背面。至於為什麼要叫做Charlie...我也不知道!



哈哈!壓軸的就是正統的學生證啦!今天才拿到熱呼呼的喔!而且是彩色的!當初照相的時候我還拍了兩張,一張有戴眼鏡一張則否,最後選擇這一張有戴眼鏡的,因為我看了最習慣。這張和大學部的學生證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有標出我的學院:「HGSE」,也就是教育研究所的意思。

留言

  1. 嗨嗨~

    我終於看完你的哈佛日記(顧名思義是從你出發的那天開始看的)

    你的生活似乎充滿著挑戰和新奇,希望你可以很快的適應!!

    我想要你的名片!!!!! 留一張給我唷~~謝謝^^

    p.s 我是貞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