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慶祝本部落格開張至今終於突破三千人次(人家酪梨壽司已經不知道幾百萬了),所以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去應徵研究助理,應徵上了啦!啊哈哈哈哈哈!

該研究機構叫做WIDE World,算是哈佛教研所(HGSE)的關係機構,主要提供網路課程增進學校教師、校長等教職員,增進教學效能,包括教材、教法,並且從中進行研究,目前已經推廣到拉美還有中國,預計今年要進軍阿拉伯半島。我的工作未來就是要把已經收集到的量表資料整理好(聽說很龐大要整理很久),之後(大概三四個月以後吧)才會進行統計分析。

這就像是又回到以前在小郭老師研究室的日子:一開始也是coding、key in、screening,等到老了一點才開始跑統計。

此外,由於我不具有居留身份(至少要有綠卡),所以應該是不能領薪水的,他們說他們會想辦法弄點薪水給我(也好,不無小補),一週工作十小時,可以和上課時間互相搭配。

基本上我就答應他們了,畢竟我也沒有做過這些好玩的事情,就去試試看吧!不過這一試就要一個學期,希望我頂的過去。

大家祝我好運吧!以後我就是研究助理了!哈哈哈!

留言

  1. 為什麼我們姊弟都愛做研究助理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呢~
    基本上我也沒問清楚我有多少錢
    也就答應老闆了~
    ㄎㄎ
    原因也是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不過你比較幸運~你的一試是一學期
    我一試卻是一整年ㄟ~~~囧

    不過
    在美國作點研究
    滿好的~對你念博士之路也有幫助
    好好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這是宿命吧@@天啊,我從大學就開始當研究助理了...現在還是研究助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