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幫忙

今天收到大阿姨寄來的超級大箱包裹,把我在這邊所缺乏的幾乎都補齊了(只剩下冬天的衣服和鞋子了);

床單、枕頭、毯子都到了,我的床終於全員到齊!

開箱中,有平底鍋、毯子、被子、墊被、抹布,還有...
啊啊啊啊啊!!!我最愛喝的雀巢hot chocolate!!!一大盒耶!

之前蔭姐也送我超級實用的東西:
延長線,我最喜歡他每個插座都有開關,帶給我非常大的方便;
各種洗衣袋!各式洗衣袋都有,這次帶了一些有點貴重的衣物,這下子都不怕洗壞啦!(唉呀我就是不想用手洗嘛!)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當然最幫忙的就是我的家人啦!真的謝謝,我會努力唸書的(爆氣)!!!!

唉,太感動反而有點想家...

留言

  1. 對啊~要好好唸書...(爆氣)...
    加油一點~就可以早一點回來了...呵呵~~

    開學了嗎?
    不會還沒開學就想家了吧...= =
    不是在那玩得很開心~~

    家裡都很好ㄚ~
    這星期中秋節要烤肉呢~
    (可能在虎頭山~可能在阿公家四樓)
    到時候多拍一點照片讓你看喔!!

    回覆刪除
  2. 我為什麼覺得蔭姐是故意說給我羨慕的...="=

    回覆刪除
  3. 話說你的床看起來好舒服阿~
    那窗戶~那陽光~>W<

    要煮菜的話,推薦你這個網站
    http://blog.xuite.net/iq943/recipe/3903481
    很實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