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化的跡象

相較於剛來這邊的那幾天,今天的我特別宅。想當初我每天早上一大早就出門,弄到晚餐時間才回來(晚上還是不要逗留在外比較好,不然我看起來年幼可欺應該會遭遇不測→胡言亂語中),在外頭跟朋友一起熟悉環境、辦事情、看東看西、探險之類的,現在反而我又變成形單影隻,而且連出門的念頭也都消失了。

今天逼自己出去吃中飯,吃了超級道地的墨西哥食物。我在台灣都沒有吃過T.G.I. Friday's,沒想到一來到這邊就吃更道地的,可惜忘了帶相機,不然其實吃得很豐富。(不過回到家後就印證了我不適合吃太道地的墨西哥食物...)

吃完中餐跑去韓國人超市買東西,明天要去host family家的potluck聚會,要帶一道菜去。天啊!我來這邊都還沒有下廚過,竟然一下廚就是要端出去的啦>"< 所以我很沒種的準備了:豆腐味噌湯還是味噌湯最方便好用,我沒有準備泡麵已經很有心意了!我本來還想說去買現成的微波爐台菜,例如燴飯、咖哩飯、親子丼之類的...

(其實是因為太貴不如直接買原始食材自己弄)

所以我中午出門、在Harvard Yard逗留了一下(草坪上面正在大拍賣,我手癢進去看了看,但是什麼都沒買)、吃中餐、買味噌湯的材料,回到家才:下午三點半...我應該要晚兩個小時回來才對,都怪我走路走太快了(其實我這樣子大約走了將近3mile,約合4km)

怎麼辦,我開始宅化了,都怪「我在墾丁天氣晴」太好看了啦,跟學貞姐要這一部真的是太值得了!

喔,突然好想念學貞姐他們喔...

留言

  1. 那部真的還不錯看說:D

    話說你終於下廚啦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你的味噌湯
    也希望大家吃完會心裡os
    原來我們是適合吃台式料理的XD
    應該不會跟你去吃墨西哥菜
    回來以後的os一樣,哈哈

    要記得照相
    我好想透過相機也到美國看看喔~~
    (這句話有種靈異的fu)

    回覆刪除
  2. 哇~~~說不定等你歸國~~
    就會有一手好廚藝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