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 sale

Garage sale,也有人寫成Yard sale堪稱是美國最棒的發明!今天感謝詩淳老師的邀約,我、詩淳還有一位大陸人慧娟三個人在Porter Sq.附近逛garage sale。

我本來並沒有什麼要買的,唯一要買的大概就是加濕器humidifier,只是今天沒有買到加濕器,倒是買到了其他好貨:

好貨一:Apple keybaord:現在我正在用這個鍵盤,雖然是舊款的而且因為美國版本的鍵盤沒有注音符號,不過大鍵盤打起來還是比較舒服,多出來很多按鍵也讓我比較習慣,重點是:非常非常便宜!台灣的鍵盤大概要一千以上,我這個,ㄎㄎㄎ,只要美金1元!!!台幣32元而已喔!哈哈哈哈,還不用稅呢~

好貨二:mini-DVI to VGA converter:因為MacBook是miniDVI的接頭,無奈很多投影機只有支援VGA輸入,所以很多人要買這種接頭。這個接頭在台灣一個要五百多,我在這邊的garage sale只花我:美金1元!!!台幣32元而已喔!哈哈哈,也是不用稅>////<

好貨三:馬克杯:我這次忘記從台灣帶杯子過來,當初跑去超市買紙杯應急,趁著這次機會買了一個馬克杯。後來去逛一般的家具行之後,發現了一個一模一樣的mug,要價五美金還是稅前喔!你知道我買多少嗎?ㄎㄎㄎ,美金25分!只要一個quarter!哈哈哈!真的是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啊!!!!!

好貨四:純羊毛手套:上面寫說是100% wool,Made in Nepal,尼泊爾做的耶!會不會太有趣了? 他的配色也很西藏風格,而且全羊毛的,就算無法禦寒,漂亮的顏色也很不錯,所以我就買了。多少錢一雙?美金1元!不用稅!哈哈哈哈哈哈!好便宜好便宜!

所以我今天花了3.25美元,買了四樣東西,換算成原價是美金47元以上,所以我一口氣省了四十幾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重要的是還認識兩位新朋友,一位是北海道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一位是北大出來的眼科醫師,真的是太傑出太厲害了!下次我要再去晃晃,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