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細胞死光光

這篇是流水帳日記文...

最近為了宿舍的事情非常頭大。Housing office之前寄來住宿生手冊,裡面提到裡頭的家具,有衣櫃、書桌、椅子、暖氣、檯燈之類的,看來看去沒有「床墊」(mattress)這一項...這樣還得了?!睡覺沒有床墊我不如練不倒單好了!

趕快上網看看哪邊可以買得到,乖乖,最便宜的兩百多美金不說,運費還要加收65元,更可怕的是:9/10才會送到!那就是我要睡在床板上八天?我看我先進骨科再說。正在發愁,正巧批踢踢的波士頓板上有人要賣床墊!尺寸剛好!而且很高級!而且訂金只要20元!我就很開心的付了訂金,想說過幾天借車子去拿。

下午我正好在Harvard Sq.亂晃,正好晃過Housing office,我就進去問說有什麼家具,結果系辦小姐說可以上去看房間耶!我就跟她上去,看到我未來的房間...唷!好大!衣櫃也好大!床也好大...可是...

床上已經有床墊了

="=

啊啊啊啊啊啊!那我就不需要床墊了啊!可是我訂金已經付了...可是我不想要兩張床墊塞在我房間,我還有其他東西要放,無奈只好跟賣家說不用了,訂金你留著吧>"< 嗚嗚...平白損失20元...

下午經過韓國超市,啊,還是東方人的超市可愛,裡頭充斥著韓文與日文,可是我都看不懂,只好看英文標示 XD 花了2.79元買了一罐...呃...他上頭寫「米漿」,但是我喝起來像是麥茶+豆漿,韓國人真是有趣啊(喃喃自語);回家途中經過香港人開的中餐館,想說好久沒吃中餐了(其實昨天才花了16元吃了拉麵和煎餃從中午飽到晚上),就買了炒飯回家,3.60元,所以我今天一口氣就花了27元,我的腦殘+胡亂花錢個性又得到了一次正增強...

後記:那個米漿很大罐啦,可以喝個三天沒問題。最近城裡到處都是moving sale,要撿好康要趁現在,但是沒有車子很苦惱 ~"~那麼大的家具是要我怎麼扛回來啦!嗚嗚...

另外,來到美國以後我也發現:原來美國的柏油路鋪的也不怎樣,跟台灣一樣啊,凹凸不平,挖過回填的一樣填的亂七八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最近住的地方稍微鄉下了些,跟台灣沒兩樣啊!而且路中間一樣有下水道孔,而且深深地陷下去,車子開過去就會震一下,看來...台美的柏油路品質都差不多啦!

只是大部分的路都鋪的很好倒是真的...人行道也規劃的很好

留言

  1. 這也讓我想到一年市長選舉
    一位記者問民眾會選哪位

    那位民眾答:誰把台北市的行人道規劃好我就選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