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思鄉?

其實到這邊將近一週,我適應的很好,晚上也都沒有偷哭,而且每天都很快樂,簡直要變成樂不思蜀的狀態了。唯一麻煩的就是吃不到熟悉的飯菜,讓人有點苦惱。

我本來一直覺得我沒有nostalgia(明明用homesick就好了,硬要用GRE單字),直到我今天....


今天手殘跑去點批踢踢上面人家分享的食記...嗚嗚,早知道我就不要點了!一打開裡面的照片,都是讓我超級想念的台菜啦!!!炸豆腐、炒青菜、炒飯、蒸蛋...嗚嗚..我已經一週沒吃到了!

雖然我一邊吃著花我3.5大洋的超級好吃杏仁派(一片3.5,不是一整個3.5,台幣一百多耶...),但是仍然不禁想念起美味的台菜...我朝思暮想的台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財色名食睡,我思鄉的內容竟然可以具體到就是「食物」,慘...

留言

  1. 就跟你說要學做菜嘛
    燒焦幾次就會出師啦~~

    快變身成型男大主廚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