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今天白天倒是沒有什麼事情,只是走路走很遠,外頭又熱,所以一下子就縮回房間宅。

早上比較早起了,和台灣的大家聊了一下就出門去international office報到;之後去找Ms. Kiesling 把昨天跟他借的地圖還她。

下午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從GSE系館穿過Mass. Common(公園),沿著Mass. Ave. 一直走到Porter Sq.,我走了大概快要一公里吧!目的只有一個:找日本超市!Porter Sq. 那邊有一個日本超市,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好熟悉的東西:米飯、味噌之類的,還有撒隆巴斯!!!我買了一個麻婆豆腐丼,3.99,雖然貴,但是我想要吃飯想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買了下去!幸好不用稅,真是太開心了。

買完以後從Porter Sq.沿著Sommerville Ave.走會住的地方,好遠,大概又是一公里了...

這三天我花在吃東西的錢一共是:USD 46.95,換算成台幣大約是NTD 1475...所以平均下來一天吃掉NTD 492元,平均一餐NTD 164元,我吃得真像皇帝啊!

其實,吃得不怎麼樣...唉...

更正:打完這篇不久,嘴饞的我跑去超市買了一盒桃子回來,$3.25,所以這三天我花了$50.20在吃得上面,換算台幣為NT$1577,平均一天吃NT$526,一餐大約是NT$175元,好可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