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

經過了28個小時,我終於到了波士頓...非常感謝李老師來接機,帶我逛了Somerville和Cambridge一帶,讓我不至於一個人到處跌跌撞撞,或者是孤單的不知道找誰幫忙。

出國,真的要有人陪才行啊!(還是說只有我要人家陪?)

ps:剛安頓好一切很亂,真正的安頓要等到9/2以後,到時候再寫詳細一點的吧!另外,我買錯讀卡機了="=不能讀SD卡...等我買了新的再上傳給大家 XD

留言

  1. 辛苦了,要趕快安頓下來喔!出國的確要人陪,我很贊同。這跟語言能力無關,可能跟整個環境的不安感有關。所見一切都陌生而新奇,習慣的一切都不見了。每件事還是可以達到目的,只是就多了一分空虛感。所以有人陪著,會篤定一些。不過別擔心,只是過渡時期,一會兒功夫你又可以大搖大擺,如魚得水了。加油!(可以成為紅襪隊球迷,但還是要為王建民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到新的環境一開始一定比較不能習慣,當初我去西雅圖的時候,第一個晚上就想家了。但是到那邊一定會有新朋友啦~~一年後的感覺一定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住你滿載而歸!!我也要好好加油~~哈哈~~~

    回覆刪除
  3. 新的開始,好好享受這一年的生活
    相信一年後的你會更金光閃閃的:)

    未來的一年,我們都要很努力
    雖然真的超級遠的,不過我們都在
    為自己的夢想打拼中…加油喔!!

    還有,希望我們倆都有好桃花啊X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家的加油 >"< 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啊啊啊啊~有空的時候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希望可以趕快熟悉環境,我也需要桃花 >"<

    回覆刪除
  5. 相信你一個人,行的啦!

    呼應一下
    我也需要桃花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