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當政治魔人一下

和上一篇的氣氛真的天壤之別啊!只是看到這則新聞不禁讓我拍手叫好:還是可愛的前副總統講話最實在:

扁家密帳/扁匯款案 呂秀蓮:扁對不起台灣

更新日期:2008/08/15 16:31 施協源

前總統陳水扁坦承將選舉款匯往國外一事,讓昔日搭檔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跳出來罵他,說凡是愛台灣的,就不該把支持者跟人民的錢匯出去,呂秀蓮還罵,前第一家庭對不起台灣人!至於陳水扁為了以示負責而退黨,呂秀蓮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搬 到三峽新家,遇到第一個中元節,前副總統呂秀蓮不免俗的到祖師廟祭拜好兄弟,但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她對陳前總統的看法。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果不是親耳聽他告訴我,我還不願相信,任何愛台灣的人,不該把支持者跟人民的錢匯出去,前第一家庭的對不起台灣,對不起台灣人。」

痛罵扁對不起台灣人,呂秀蓮口氣低沉,說話也沒有往日風采,呂秀蓮鬱悶寫在臉上,言語充滿著對陳水扁的不諒解跟指責,陳水扁說要退黨以示負責,但呂秀蓮說已經沒有意義。呂秀蓮:「已經沒有意義了。」

陳水扁疑似洗錢風波,黨內外罵翻,就連昔日競選夥伴也跳出來指責,這下阿扁恐怕很難躲過風暴。




只是講話實在的人都會招嫉,只是我真的很喜歡他,雖然本人對綠色沒有太多好感,不過,前副總統除外 >///////< 這樣子會不會護航太明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