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落

雖然是自己提的,但是心中仍然非常惆悵,狠下心的是我,但是我也要自己舔舐傷口。

雖然這段關係只是後退了一步,而不是最糟的完全消失,不過,我大概就要像貝殼一樣,把外殼緊緊的闔上,把柔軟容易受傷的自己包在堅固的盔甲下,用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示人,其實裡頭卻默默的在療傷。

我只希望,當我再度打開硬殼探頭望向這世界時,我能釀出一顆晶瑩溫潤的珍珠。

留言

  1. 看起來好像是有點讓人失落的事
    請容我亂猜XDD
    再丟你msn好了~


    但不管怎麼樣
    光光金都要照顧好自己喔!!!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期待你早日吐出Shining pear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