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再見

聳動的標題真有趣!

我從今天開始到接下來的一週內都不會在家,所以有事情找我的人請寫email(會有假期自動回覆信件),或者傳簡訊以及留語音信箱(我會帶著手機)。

消失期間:7/5-7/13

下週見!

留言

  1. 烏龜~
    這很像大老闆出差前的口吻
    哈!!

    回覆刪除
  2. 何時出國啊?
    到國外唸書之後,
    應該沒太多時間經營部落格吧?
    總之,加油,也要多保重!

    回覆刪除
  3.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金光再見
    要想我喔
    我是媽媽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