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美國進度報告!

今天晚上我爸把I-20給拿回來了!Wow!要去美國就要靠這薄薄幾張紙啦!
所以一個晚上我就做了一堆事情,沒想到我這麼有行動力!

1. 畫機位:Delta Airline有兩趟國內班機,我都畫了座位。雖然座位很差沒有我最想要的,但是,有畫到aisle所以...八九不離十啦!華航的還不能夠劃位,等上班日打電話去問,還有素食的事情。我也加入了Skymiles,累積里程用的。

2. 繳交SEVIS費用:辦簽證之前要先交SEVIS費用,美金$100,線上信用卡繳費。之前去美國的時候還不用繳交這個,但是等我回來以後就要開始交錢了。好吧,乖乖的交錢。

3. 填寫DS表格:DS表格有三個,這邊先寫兩個,分別線上填完、列印。

4. 預約面談時間:填寫最後一個DS表格,完成預約手續(還有手續費要劃撥),我的面談日期是6/30,早上九點,地點在AIT(師大附中那邊)。

這之間又有一堆預防針要打。目前已經完成:破傷風疫苗(一劑)、B型肝炎抗體檢測(已經抽血,靜怡姊姊會幫我看報告),還要處理的:MMR的注射日期、TB skin test的日期、補打MMR、去衛生所拿英文的注射證明等。

好忙好忙,美國越來越近了。

留言

  1. 哇~
    美國真的離你愈來愈近了!

    嶄新的生活也即將開始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