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點中了!

之前我好像有被點中一次,這次是被我表弟點中,好吧,那就再回答一次,題目已經有點不太一樣了:

01. 現在心裡正在想什麼?
我討厭打預防針!為什麼我要打預防針>"<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出國前一堆事情要處理;要退伍了卻發現捨不得大家

03. 你最想找誰,去什麼地方?
啊勒...我可以說我想找爸媽躲在家裡休息嗎?在外頭好累>"<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拿到獎學金,半年的生活費有著落了,呼~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不大能,因為善意的謊言其實也沒有什麼用處,不如跟我講真實的事情(但是若內容太過可怕還請愛用婉曲格)

06. 你做過什麼讓你最後悔的事?
很多,最後悔的是:沒有學好數學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我表弟喔...1. 英文有在進步
2. 努力考上研究所,代表對自己的未來有相當程度的負責
3. 性情中人!這點很重要啊!很多人不會喜怒形於色但是很陰險!

08. 傷害你很深的人、如果有機會你會如何回報他(她)?
想不太到,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要有任何與他互動的機會。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被人愛,至少代表自己有某些特質是他人所喜愛的,也算是自己做人成功的一種判斷標準吧!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就是....我表弟啊@@其實在前面第七題就有提到了!小時候覺得侑霖好像還滿愛玩的,不過長大的確有差,現在十分具有想法與行動,不失年輕人的衝勁!發達的時候別忘了我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除了把數學學好以外,我希望我能夠不要那麼怕數學,而且可以去學微積分和線代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不一定吧!這題好籠統

13. 如果可以選擇忘記一件事情,你最想要忘記的事是什麼?
我所有發生過的糗事...太貪心了嗎?那,我最希望可以忘記....忘記數學的可怕
(奇怪,我最近是籠罩在數學的陰影下嗎?)

14. 你最討厭的人?
心機和白目的人

15. 當你討厭你自己的時候該怎ㄇ辦ㄋ?
唉呀!原題目有注音文!我討厭自己的時候喔?寫寫網誌、找人聊聊、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想要怎麼改變。(真是應景,最近有點討厭自己)

16. 你最愛的男人/女人是怎樣的人?
成熟、穩重、有頭腦、願意溝通

17. 你做最瘋狂的事?
去夜店,不過去了一次以後就不想去第二次了="=

18. 你現在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給我獎學金!!!獎學金!!!我要錢!!!!

19. 過去的情人分手後可以當朋友嗎?
要看對方願不願意當朋友囉!基本上我還算願意

20. 最難忘的事:糟糕~好像很黑暗:被我爸罵的時候。

留言

  1. 哈哈!~你是我向上的動力呢

    第一個當然是非你莫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