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

難得大家又相聚,除了熟面孔以外,這次還多了惠中老師的小寶寶和碧敏老師的未婚夫。原來我們在長大的同時,老師們也在偷偷成家!

坐在邊邊的我很難聽到大家在聊些什麼,加上我實在餓壞了所以埋頭拚命吃,女生們聊得不亦樂乎,我也吃得很開心。

其實,回顧學社的這三年,我似乎並沒有放太多心思在上頭,一切只是按照「應該的行程」來走:要排研討,那就依循前例;要社遊,那就按照辦活動的流程走。我沒有太多的創新,沒有想說大家需要些什麼,沒有想說要提供怎樣的活動來長養大家的道心。如果要打分數,我想只有勉強的...60分吧!好歹各個活動我也有出席,也沒有出包。

只是,當個社長只停留在有出席、沒出包,其實心態可議,而且也不夠盡責。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動力。辛苦了莞兒和其他人,我得承認。

好怪喔,我應該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啊,為什麼會在這麼重要的地方擺爛呢?想不通...

啊,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我沒啥動力,之後接進德社卻玩得很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