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感覺

大概是得失心太重,留學獎學金我雖然第一關就被刷下來,我剛剛還是跑去看最後的結果。有一個也要去念哈佛的同學也有上榜!為他高興之餘我卻有點失落:我應該也可以上榜才對啊!

真奇怪,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那一陣子不太順,到了最近才有好轉的跡象。這樣子起起落落的,我的心情也很容易隨之牽動。

我真的好奇怪喔!!!!!我也想要這筆獎學金啊!!為什麼不給我啊?我不夠好嗎?真奇怪...

總之就是看榜單的時候,一股心酸的感覺...很難受。這個大概就是落榜的感覺吧!我的人生一路順遂,對於落榜這種事情這兩年才逐漸出現,應該也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所以這就是落榜的心情嗎?

留言

  1. 老天爺要你留點機會給其他人
    呵呵
    我看你說
    『難道是我不夠好嗎?』
    讓我想起了你昨天去面試的其他人
    錄取只有三個
    偏偏所有人都考上哈佛耶
    那其他沒上榜的
    難道是他們不夠好嗎?!

    結論是
    這一切都看幸不幸運~~
    跟能力或者好壞無關...

    回覆刪除
  2. 囧rz..我有點糊塗了
    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拿到
    不管怎樣
    我覺得老天爺都有安排啦(抱)

    回覆刪除
  3. 別難過~
    我會用我的念力祈禱台幣快快升值!
    = ="



    (芋頭)

    回覆刪除
  4. 喔喔~我說明一下:
    我有拿到的是:哈佛校友會獎學金;這個落榜的是:教育部留學獎學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