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喜

最近參加很多喪事,不管是跑場的、同學父親的、高中同學的;家族裡頭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讓我突然覺得成長的過程中...為什麼沒有人跟我們說要逐漸面對親朋好友的離去?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就是:我有申請到哈佛的宿舍了!!!!哈哈哈!!!只是還是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還是不能鬆懈下來,不過,有申請到宿舍真是令人開心啊!

留言

  1. 恭喜呀~~~
    不過..
    哈佛的宿舍可以讓女生進去嘛XD
    不然我要怎麼去找你咧~~
    呵呵~~
    以家眷名義去也不錯啦XDD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也是要問敏如的問題啊
    不過真的很恭喜^^

    回覆刪除
  3. 哈哈!美國的宿舍並沒有分男女宿舍,只有分房而已...不過我的宿舍從今年九月到明年六月而已,要來要快喔!不然我就住到外面去了^^"

    回覆刪除
  4. 的確是喜事一椿呀!
    恭禧呀!

    等我存夠錢
    呵呵…依我們的默契…你懂的,哈哈!

    昨天跟小峰子提到暑假希望能趁你飛去美國前找一些人出來聚聚!
    希望到時候再怎麼忙還真的能辦場聚會呢!


    By 我是芋頭

    回覆刪除
  5. 耶斯
    至少現在不用煩惱昂貴的校外租屋了
    真是好消息
    再來期待一下獎學金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