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張

各位同學 您們好:

謝謝各位的申請,審議時間及地點暫定如下,請各位安排時間準時出席

1. 日期: 2008524()

2. 時間: 1:45pm集合,2:00pm開始每位申請人約10分鐘,由委員輪流詢問,也讓同學發問。

4:30pm結束,4:50pm 決定面試結果。

3. 地點:國立陽明大學醫學新館3(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 TEL : 2826-7000 # 5343)

附上陽明大學地圖說明及周邊地圖,敬請參考,或者上電子地圖http://map.www.gov.tw/找尋路線圖

4. 由獎學金審議委員會依申請者之經濟狀況決定獎助學金名額及金額。

5. 今年度申請獎學金的學生共有12

6. 本次獎品金的總額為美金三萬陸仟元整,頒發的名額及金額由委員面試後立即討論決議。

===============================================
凹嗚!我的媽啊!要面試了啦 >"<上次面試是我要升大學的時候,找了好多人來幫我模擬面試,現在這是哈佛校友會的獎學金,獎金這麼多可是申請的人也好多,大概全部要去哈佛的人都跑來申請了啦>"<怎麼辦怎麼辦,我不知道要準備什麼題目,也不知道要用中文還是英文,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去,雖然他說要看經濟狀況決定獎助學金名額和金額,但是誰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怎麼辦啦我好慌張,我的時間還是第九個,很後面,實在是很差的順序,要就前三個,不然就最後一個,不前不後的到底是要怎樣啦?

現在完全亂了手腳,怎麼辦? >"<

留言

  1. 可以體會你的緊張
    不過好像有一點誇張了

    我相信十二位都是佼佼者
    但別忘了你也是啊!!
    可以用英文就用英文
    反正英文不是你的母語嗎XD
    企圖心是勢必要有的
    但也別忘了呈現出給你這份獎學金
    你可以做些什麼事、打算怎麼做
    讓他們被說服送這個超級大獎給你
    還真是個大獎耶@@

    不用緊張
    你很好的!!!
    (好像有點直譯了= =)

    另外,跟你分享
    我的諮商資格審核通過了
    喔耶~~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