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之行

謝謝大家這次的陪伴、謝謝你們的驚喜與卡片、謝謝你們高調的幫我四處宣傳、謝謝你夜半的溫馨、謝謝你們努力想要惹我哭(唉,熟的人都知道,我幾乎不哭的)。

只是六月不是又會見到面嗎,現在還不用這麼離情依依啦!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有了你們,阿里山的湖光山色更顯動人。

留言

  1. 嗚嗚嗚
    我也好想要親近大自然喔!!

    說到離依依
    我一直在想…
    該做些什麼,才會在心裡有種
    跟你好好地道別,然後送你出國
    不然好像會有種未竟事務的感覺耶

    Do you have any idea?

    回覆刪除
  2. 可以8/19來送機,我想我當天應該會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